行政院長林全26日出席雲科大26周年校慶並致詞,他表示現在學生最大的盲點是只學自己的專業南投縣草屯鎮身份證借錢 ,忘了其他領域;畢業後因其他領域的專業能力不足,缺乏解決系統性問題的能力。

他表示,產、學、研是非常重要的工作,雲科大和教育部合作作為中部區域產學中心,負責媒合科技與產業培育,是重大又深具意義的事。

林全強調,上述產業沒有一個只靠學歷可完成,都必須實際進場操作才能,這也是職業教育臺東縣池上鄉證件借款 的重要,希望畢業生都能在「5+2」找到新天地,每一個技職生都有價值,都找到好的工作,成為產業的中堅分子,才是政府辦技職教育最終目標。

林全說,他在離開行政院後曾在業界服務10年,感到技職教育非常重要,台灣過去大學教育過度重視學術、學位、理論,對技職教育的注意不夠,造成產業發展上很多困難與斷層,總統和他討論未來國家發展政策時,特別強調重新把技職教育做好。

林全說,新政府上任後積極推動「5+2創新產業」,希望在現有產業基礎上找到更多新產業,帶領台灣往前走,因此如何找到新展業是非常重要的工作。其中,「5+2創新產業」包括智慧機械、綠能科技、亞洲矽谷、生技醫藥、國防科技產業、新農業、循環經濟。

中國時報【周麗蘭╱雲林報導】新北市樹林區證件借款

他話鋒一轉,期待同學培養出多元的軟實力,跨領域能力、解決問題的能力,「現在學生最大的盲點是只學自己的專業,忘了其他領域,缺乏解決系統性問題的能力。」

他呼籲學生們。要想出人頭地、創新小額借款澎湖縣七美鄉、成就的話,一定要有多元知識及解決問題的能力;尤其,解決問題不是只有專業。

彰化縣北斗鎮證件借款


arrow
arrow

    vlbpfxpb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