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說:「我沒看(大威)比賽,我非常以她為傲,她是我的啟發、我的大姊。」

小威接著說:「她是我的世界,我的生命、我的一切。我們倆都打進決賽,我非常開心。對我們來說,這是最大的夢想成真。」(譯者:中央社蔡佳伶)1060126

大小威精彩對決將在28日登場,這將是她們在相隔8年後第9度在大滿貫賽決賽碰頭,小威至今贏面大很多,戰績6勝2負。

小威將力爭澳網第臺南市永康區哪裡可以借錢 7座后冠,若在和大威廉絲的姊妹內戰中勝出,她將超越德國女將「玉羅剎」葛拉芙(Steffi Graf)在公開賽時代所創的22冠非凡紀錄。

小威的姊姊大威今天4強賽也傳來捷報,在輸掉首盤但連翻後2盤,以6比7(3/7南投縣水里鄉周轉 )、6比2、6比3拍掉同胞范德維奇(Coco Vandeweghe),決賽將上演姊妹鬩牆戲碼。

小威不願談到最終是否可能打破葛拉芙的紀錄,但這是她在網壇確立個人歷史紀錄的絕佳機會。若贏得金盃,小威也將從德國女將柯貝(Angelique Kerber)手中搶回去年底被篡的球后寶座。

(中央社墨爾本2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網球天后新竹縣湖口鄉小額借款2萬 小威廉絲今天在澳網4強阻斷巴羅尼的奇幻之旅。決賽將上演睽違8年、大小威在大滿貫賽的超夢幻對決,若拍落姊姊大威,小威將破紀錄奪下生涯第23座大滿貫金盃,也將重登球后。

所向披新竹當舖機車借款 靡的小威(Serena Williams)實力慓悍,大勝34歲克羅埃西亞非種子老將巴羅尼(MirjanaLucic-Baroni),僅花50分鐘就以6比2、6比1直落二,輕鬆擊潰巴羅尼,闖進澳洲網球公開賽決賽。

雲林縣麥寮鄉汽機車借款


arrow
arrow

    vlbpfxpb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